102072201    

打從他整修開始,大叔便一直在注意了~
一開始以為又多一間咖啡店、甜點店可以吃,後來流傳出裡頭賣的是日式義大利麵?!

究竟那大大的木門後頭藏著怎麼樣的驚喜呢~讓我們推開一起看看吧!!!

nani在維新路上頭很好找,不知道的人如果知道美小舖在哪就可以找到他了,就在美小舖隔壁的隔壁~~
至於美小舖的水果茶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一到門口可以看到這個超可愛的花椰菜女娃,看的大叔都想婚了!!! 要是能有這麼可愛的女兒~~人生夫復何求!!!!
進門後才發現她沒有在店裡頭....

一推開門撲鼻而來的就是木頭香呀,這就是新裝潢好的店家才有的味道!!

那種簡單又大方的裝潢,讓大叔以為走進了無印良品,一進門有好印象了~

 

1f座位約可以容納10來個客人,位置的間隔不會很擁擠,椅子坐起來滿舒服的~

102072202    

帶位後店家會送上菜單跟茶水,服務生也會隨時補充喝過的茶水~
而nani的消費方式採套餐制,套餐包含了前菜、茶碗蒸、湯品、主菜、飲料、甜點,除了飲料跟主菜可以選擇其他都是固定的!!

102072206    
 

先來看看店家推薦的和風義大利麵,通常我們吃義大利麵不外乎就是紅白青醬,而這裡將日本料理與義大利麵做了一個結合,到底如何讓大叔的舌頭來見真章了
P1120027  

   不習慣這種吃法的也是比較常見的吃法可以選擇~~

 P1120028  

 而背面就是單點的部份,這次也點了一個和風酥炸蝦來試試~大叔好久沒有吃炸蝦了!! 

P1120030  
  
  下午茶的部份,不過潛艇堡的部份好像暫時還沒有提供

  P1120029  
   飲料跟甜點的部份~~
   飲料除了果汁以外,其他都是熱飲~~~
   那天上的是芒果汁,應該是會配合季節做變換
 
  P1120031  
  點完餐後趁著空檔來去二樓瞧瞧了~~
  上到二樓整個大中大叔的心~~
  這面牆要是大叔家也有的話,就不怕大叔的公仔沒有地方可以擺了!!!!
   (離題了)

 102072204    

 102072205  
  
2f看起來都是四人座位,不知道人多時能不能接受併桌就是,而另一邊有一個可以容納八人的小包廂,很適合小聚會時來使用!

另一角的座位看起來很像是樣品屋呀~~~
不過這應該比較適合喝茶聊天,要是這樣一直彎腰吃麵,再好吃的麵吃幾口就吃不下了!!
102072203    
  
 回座後送上了麵包,麵包會附上油醋醬可以佐著吃,口感有點像法國麵包,大叔這把年紀還是習慣吃蓬鬆的麵包!!
 這種東西只能吃ㄧ點墊胃,不然光吃麵包就飽了...
 服務生也會詢問麵包需不需要補,補還滿勤快的呢~~

102072208    
 

接著會送上茶碗蒸跟前菜
這時才發現.....茶碗蒸的照片勒~~
靠腰~居然沒有拍到~~~
好吧~留待再訪時補拍了!!!
(硬是埋上再訪的伏筆!!)

 


  前菜-瑪茲瑞拉蕃茄~ 

 102072209  
蕃茄中間夾著乳酪淋上油醋~~
由於大叔不敢吃番茄的關係不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但同行友人說口感很特別...

接著是單點的和風酥炸蝦~ 

102072210    

本來以為會是像天婦羅那般的炸蝦,看樣子大叔想的太美了...
沾著特製的醬料,吃起來還不錯~
不過大叔還是想吃天婦羅的炸蝦呀~~~~
找天來去回味了......

 

上主菜前忽然想到為什麼他沒有送上刀叉,是自助式還是太過忙碌忘記送了~
一問之下才知道餐廳理念是和風料理,所以是用筷子!!!
用筷子吃義大利麵這倒是第一次了,下回帶長輩來試試,或許可以成功唬爛只吃台菜的長輩這是一碗乾麵.....(大誤)


 第一道上的主菜是炙燒鮮魚和風鳥巢麵
102072211    
這是大叔最愛的寬麵條呀,因為還沒下鍋時他會卷成一球一球像鳥巢似,所以叫做鳥巢麵
上頭鋪的鯛魚片微微烤過,略生的魚片這種料理方式通常出現在日本料理上,但在這搭配了紅醬義大利麵
 
寬麵條吃起來就是開心呀~~不過吃到最後看著紅醬配上寬麵條,忽然覺得有點像在吃鐵板麵~~~
吃魚片就怕吃到那種粉粉爛爛的,但nani的魚肉沒有這種問題,是好吃的魚片


接著送上的是札幌醬燒地雞水管麵
102072212    

 這道菜吃完之後大叔完全不記得麵是什麼味道,滿腦子只記得那雞肉有夠嫩的啦~~


  奶油明太子鮮蝦義大利麵
20130728_192350.jpg    

 這就比較像以往吃過的義大利麵口感,蝦子部份是保留頭尾去掉蝦殼的,可以避免剝蝦時的狼狽~~so sweet!


 最後上甜點了~~抹茶冰淇淋+羊羹...
  102072213    

兩樣甜點都不會很甜膩,還滿好吃的~
冰淇淋的口感有點像很細的冰沙做成冰淇淋造型,不像蜷尾家或全家的口感很綿密滑順,但抹茶口味就是要這種口
感呀!!
下次可以來這單點甜點坐坐了...


主菜看似份量沒有很多,但吃完還是會飽的,
擺飾裝潢整個很像走進無印良品了,餐點是少見的和風義大利麵,怕吃不慣的朋友也有正統義大利麵、燉飯、潛艇堡等選擇,除了上菜、補茶水的步調可以再稍微調整一下,有時候補太勤快反而會有點壓力,但整體來說服務態度很棒,2樓甚至提供電梯給老人家或是不方便的人可以使用,光這點就已經保證大叔會再訪了,對於年長者以及小朋友nani有滿多貼心的小地方,一間店的餐點什麼的或許不合口味,這部份見仁見智,但是優質的服務我想大家的觀感是不會差距大太的,一定會再訪的!!!

nani~下次見了!!
希望你的前菜跟湯已經變了,大叔已經吃了兩次一樣的前菜跟湯了.....



 

   地    址︰嘉義市維新路133號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1:00 - 21:00
   聯絡電話:05-2763333
   網    址︰https://www.facebook.com/nani.cooking

 

arrow
arrow

    Goodmorningd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