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5_012127.jpg    

到外地讀書的學生總會有要吃什麼東西的困擾,尤其是夜深人靜之時趕報告、拼首勝、摸幾圈結束之後,腦力跟體力消耗殆盡!
這時候就是要揪個宵夜團~~實在太黯然太銷魂了~~

從前說到宵夜不二話就是微笑!
大叔就喜歡半夜兩點半去排微笑,排他個一個小時終於排到了!!端著那碗飯吃下去的第一口~~~~~想著想著大叔都要流口水了!!!!
完美印證了"辛苦過後的果實是最甜美的"這句話~
不過都已經是往事了,半夜的微笑已不復返~
那個傳奇就保留在心中吧!!!!

這裡要來介紹"文化路",嘉義最熱鬧的一條街(?)
也是嘉義的宵夜場聚集之地,蝦仁飯、鹹酥雞、小陸碳烤、阿男炒飯、葉記牛肉麵還有多種小吃可以選擇!!!
不過第一次來就是要來珍珍朝聖~~~

大概晚上10點多就會看到工作人員推著攤子出來開始擺桌椅,這時候已經開始有人潮在一旁虎視眈眈~~
(幹嘛...這是要搶頭香嗎?)

找座位時不要猶豫,看到空位就先卡位再說,找到位置後會有一個大姊來詢問要什麼東西,珍珍是沒有菜單的,所以一直很佩服那個點餐的大姐,記憶之好呀~~
他的鍋子基本上是沒有休息的,一直煎一直煎,所以點完單後沒多久菜就會送上來了~
有人說那這樣先煎好的,不是就會冷掉了!
大叔只能說....珍珍的翻桌率翻到爆表了~~菜基本上剛煎好就會被端走了~

20130915_012059.jpg    

攤子叫珍珍海產粥,但大叔還真沒吃過他的海產粥,不過聽到的評價都還不錯,裡頭有花枝、蛤仔、蚵仔、筍絲等料,份量給的還滿有誠意的!!
除了粥以外,還有鍋燒意麵、烏龍、蚵仔煎可以選擇,基本上大叔永遠都點一樣的組合....蚵仔煎+煎魚肚!



蚵仔煎(50元)

20130915_012708.jpg    

大小約男生把手打開的巴掌大,裡頭加的是小白菜,粉漿的邊邊煎的又香又酥~~好洽(台)好好吃呀!!!

不過我怎覺得以前的蚵仔比較大顆,這次吃起來的蚵仔個頭沒有很大,不過新鮮這點倒是沒有改變
醬料的部份味道不會很重,如果喜歡重口味的旁邊也有辣醬可以加!!


煎魚肚(100元)

20130915_012201.jpg    

 

魚肚有無刺跟有刺的可以選擇,大叔對於吃魚不大擅長,所以這次點的是無刺魚肚,有刺的好像比較厚的樣子!!
將表皮煎的金黃微酥,沒有多餘的調味,只擠上一點檸檬將魚的味道給引出來,吃下去滿滿好滋味呀!!!


宵夜或許是會讓人充滿罪惡的,但是看到了那虱目魚後,管它的八點過後不能吃東西~~
攤子位於文化路與中正路交叉口,看到一堆人聚集在那,走近後聞到一股香味,那你就找到珍珍了~~~
虱目魚他媽如果知道他孩子變的這麼美味,一定也會感到很驕傲的!!!!!



 餐廳名稱:珍珍海產粥
 地址:嘉義市文化路與中正路交叉口(皮鞋店前)
 營業時間:23:00~結束時間不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morningd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