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00182.jpg  

沒錯~看到這紙袋就知道,這次要介紹一下有名的青木定治了,2011年初在「Pudlo Paris 2011」大賞獲頒「年度最優秀甜點大師」(Le meilleur pâtissier de l' année)的Sadaharu AOKI(青木定治),有關師父的豐功偉業請咕勾,那不是這篇的重點(大誤)!!

 
第一間在台灣開的店是在貴婦百貨的B2,後來在麗晶精品那邊也開了店~~~
說台灣景氣不好消費能力還是嚇嚇叫呀~~

一開始先來看一下這個很繽紛的眼影....
他名字叫時尚彩妝巧克力

P1200184.jpg  

口味方面每盒都是固定的,不能隨意搭配,他有三入、六入以及12入的包裝,口味的話以六入的來說分別是覆盆子、柑橘、抹茶、黑醋栗、草莓、柚子,吃起來後會發覺他是個很漂亮的藝術品!說真的......口味不如外型獨特!!!不過送人的話還是可以達到驚艷的效果的!!


下面介紹的就是這次讓人驚艷無比的
少女的酥胸....Macaron了!

P1200188.jpg    

P1200187.jpg  

 

對於馬卡龍的印象就是夭壽甜,而咬下去的當下,沒錯..........還滿甜的!!!但是那層次分明的口感,薄又酥脆的外殼加上軟棉稍微黏牙的內餡~~咬下去當下眼睛真的會為之一亮,那迷人的口感果然是少女的酥胸阿~~~~(咦~大叔沒吃過酥胸的說....)
在小當家裡頭這應該是有龍鳳飛出來的好吃呢!!!

 

 

口味方面不像巧克力是固定的,有相當多可以選擇,其中焦糖、檸檬、柚子、咖啡這幾款真的滿推薦的!!
寫著寫著,大叔又好想吃喔~糟糕!!!


價格方面,有著日本加法國的加持,相對的就沒有那麼親民了!
小指般大小的巧克力一條好像100上下~~
馬卡龍一顆好像也是8X還是9X的樣子
吃下去整個就是貴腹了~~~


唉~~~大叔還是適合吃這個就好了~~~


20130920_185049.jpg  
一包50摳,大叔可以慢慢的啃一下午.....



不過雖說貴,但是他真的有他厲害的地方,馬卡龍該有的裙襬很漂亮以及分布均勻不會有恐怖糖結晶就已經贏很多店了,大叔友人第一次吃馬卡龍就是吃青木定治,爾後再讓她吃馬卡龍,總會冒出一句青木定治比較好吃、青木定治比較好吃、青木定治比較好吃!!!


Bellavita 門市: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B2 (02-8729-2759)
晶華酒店門市: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1號1F/B2 (02-2511-5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morningd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